如何运用地道雅思口语词汇?在雅思口语考试中,能在恰当的时候说上一些英味十足的句子是非常重要的,往往能给考官很好的印象,今天小编就为大家带来如何运用地道雅思口语词汇的详细介绍供大家参考!
"in the same boat"
字面的意思是"在同一条船上"。这就意味着大家风雨同舟。有福共享,有难同当。所以俚语表示:"处境相同,面临同样的问题"。
"If you are happy , I am: we’re in the same boat! So if you are rich, I won’t be hungry too"(如果你高兴,我也一样。咱们有福同享嘛!所以你有钱了,我当然不会饿着)
If you lose your job, I will lose mine: So we `re in the same boat.(如果你失业了,那么我也会一样,所以我们俩是难兄难弟)
"miss the boat"
"miss" 有"错过"的意思。"miss the boat"字面是错过了开船的时间了。在俚语中是指"错失良机"的意思。
You are missing the boat! Don’t regret!(你错过了一个好机会。你不要后悔)
"No, if I go to the party, I am missing the boat really."(不,我要是参加了,那我才是错过了这次良好的机会。)
(1)If you lose your job, I will lose mine. So we are in the same boat.如果你失业,我也会。因为我们是难兄难弟。
(2)You are missing the boat. 你正在坐失良机。
get into shape
从面上看是成形的意思,我们可以理解为锻炼,使身体强壮的意思
I haven`t had any exercise for six months, so it`s going to be hard to get into shape."(我已经有六个的时间没有锻炼了,要强壮起来可不容易)
I want to get into shape by doing exercises!(我要做运动,使身体强壮起来!)
feel like a new man
就是感到有如新生一般,千万不要译成“重新做人”。
I am energetic and feel like a new man for the boss praised me in the conference.(在会议上老板表扬了我,让我感觉如同新生一般,感觉力量都用不完)
I feel like a new man after some exercise.(做了一些运动之后,我感觉如同获得新生一样)
not hurt a fly
或许是英国人都很善良吧!在中国形容心地善良,有一句经典的话:见到蚂蚁都绕道走。不杀生,被列为善良的重要特点,not hurt a fly也有心地善良,温顺的意思。
Our dog may look fierce but he won’t hurt a fly.(我们家的狗看起来很凶。但其实他很温顺)
We all know that she won’t hurt a fly.(我们都知道她心地善良)
up a tree
代指陷入困境
Many companies were up a tree for lack of capital.(很多公司都因为资金短缺而陷入了因境。)
I’m really up a tree for I have no money in my pocket.(我身无分文)
Our dog looks fierce but he won’t hurt a fly.(我们家的狗看样子很凶,可是很温顺)
(2)Many companies were up a tree for lack of capital.(很多公司因为资金短缺而陷入了因境)
如何运用地道雅思口语词汇?以上就是详细介绍,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最后,祝大家考出满意的雅思成绩。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前程百利雅思考试频道。
您还可能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