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楽を定義すると、「何の役に立つわけでもないが、自分にとって楽しいこと、楽なこと、気持ちのよいこと」ということになります。「( )」というのがポイントです。大人になるにしたがって、私たちは「何かのために言動せよ」と要求されることが圧倒的に多くなってきます。受験のために勉強する、健康のためによりよい食事をとる、収入を得るために働く、明日のために早く寝る、知識を得るために本を読む…。それはそれでとても大切なことですが、いつもいつも「…のため」と目的意識を持って生活するのは、とてもしんどく疲れることです。
( )に入るのに最も適切なものはどれか。
1 楽である2 気持ちがよい
3 自分にとって楽しい4 何の役にも立たない
答案:4。 何の役にも立たない
解析: 括号中填入的内容需要在快乐的定义中选取,四个选项的内容加在一起就是快乐的定义。究竟"轻松""心情好""自己开心""不起任何作用"哪个才是重点,需要分析后面的句子。通过分析文章肉容,我们可以发现重复出现频率最高的一个词就是[ため]。随着长大,多数情况下我们要求"为了什么而说话办事",之后又列举了为了目的而做事的各种情况。最后得出结论,要是总为某个目的而生活的话,会变得非常累。由此可以从快乐的定义的四个内容中选出最重要的就是"不起任何作用",也就是选项4的肉容。
以上就是日语能力日语能力考N2读解练习285的相关内容,阅读没有更好的办法,基本知识掌握牢固的前提下要多做练习,把握做题规律,祝各考生取得一个好成绩。
您还有可能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