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影中有很多经典台词可以作为我们练习口语的素材。下面前程百利小编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美国电影中的经典台词,大家可以来学习一下。
1.“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坦白说,亲爱的,我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年)毫无疑问,即使那些没有看过《乱世佳人》的人,也会对白瑞德给郝思嘉的这句临别之言印象深刻。
2.“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 a had class. 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
“你不明白!我本可以进入上流社会。我本可以成为一个上进的人。我本可以当个有脸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当个小混混。"”——《码头风云》(1954年)这两句马龙?白兰度的台词出自令白兰度荣膺奥斯卡影帝的影片《教父》与《码头风云》。
3.“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
托托,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再也回不了家了。”——《绿野仙踪》(1939年)
4.“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萨布兰卡》(1942年)
5.“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年)
6.“All right, Mr. De 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为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日落大道》(1950年)
7.“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年)
8.“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
“紧上安全带,今晚将会非常颠簸。”——《彗星美人》(1950年)
9.“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对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年)
10.“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
“现在我们得到的只是沟通上的失败。”——《铁窗喋血》(1967年)
11.“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 1979.
“我喜欢在清早闻汽油弹的气味。”——《现代启示录》(1979年)
12.“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
“真爱意味着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年)
13.“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
“梦想由此构成。”《马耳他猎鹰》(1941年)
14.“E.T. phone home.”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
“E.T.打电话回家。”——《E.T.外星人》(1982年)
以上就是小编为大家搜集的一些美国电影经典台词,希望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最后,小编祝各位考生在托福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您还可能关注:

